2/3 CPMHK 每周禱告

March 2, 2022 at 8:00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CPMHK每周禱告

請為我們的同工夫婦 Jason 和 Janice 及他們的五位兒子禱告。他們多年前回歸以色列,在這片地土已服侍多年。差會在Ramat Gan 這地區有個中心,中心有不同活動吸引當區及附近的猶太人參與,例如movie night, bible study, shabbat dinner(有些猶太人因各種原因不能回家與家人一起過安息日)等等。Jason 是牧者也是這中心的主管。

他們盼望在今年的普珥節能舉辦一個遠足,和一班年青人在加利利一帶旅遊。若神許可,他們希望今年能籌備逾越節家宴邀請一些家庭參與並教導逾越節的意義。求神叫疫情緩和,確診個案驟降,使活動能恢復進行。

除此之外,也請為Janice 的父親認識主耶穌祈禱,求神使他能謙卑自己,讓主基督掌管他的生命,作他唯一的救贖主。他們的五個兒子都是homeschooling, 大兒子已滿十三歲,他們正考慮是否合適在來年讓他轉到當地學校學習還是再等侯多一年。求主賜他們在每個決擇上都有從上而來的智慧,敏銳聖靈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