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PMHK 每周禱告

April 6, 2022 at 8:00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與你們同去,要為你們與仇敵爭戰,拯救你們。」(申20:4)

  幾乎所有以色列人高中畢業後都必須在以色列國防軍服役2到3年。對於彌賽亞信徒而言,這意味著在人生這段非常關鍵的時期,他們經常經驗靈性的孤單。

  有些士兵因為經歷西岸和加薩的衝突,面臨巨大壓力和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需要心理諮商和治療。許多人也因此要竭力維持著自己的信仰。這就是為什麼One for Israel建立了軍人事工。

  今天,請為在以色列國防軍服役的士兵們禱告,求主幫助他們在身體、精神和靈性上都保持健壯。

資料來源:One for Israel

祈禱:
  主耶穌,我們求你祝福所有服兵役中的彌賽亞信徒,他們在軍隊裡正面對各方面的龐大壓力,包括朋輩的壓力,生活上學習及適應的壓力和孤單感等等。求主賜他們有同行者,彼此激勵扶持,關心守望,有神的話語作他們的力量,以至當他們遇到試探誘惑時,仍然能站立得穩,不會向罪妥協。我們奉主名祝福他們在軍隊裡不單在軍事上得到訓練,更被塑造成精銳的屬靈軍隊,為神爭戰,以生命影響生命,吸引未信者渴慕認識主耶穌基督。奉主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