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CPMHK 每周禱告

March 30, 2022 at 2:57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彌賽亞,是永生神的兒子!』」(太16:15-16)

以色列約有四分之一猶太人口信奉正統派的拉比式猶太教。然而,正統派猶太教的信仰核心和焦點,並非《妥拉》(譯注:指摩西五經,也泛指希伯來聖經),而是《塔木德》(Talmud或譯他勒目)的歷代拉比教訓,並尊之為「口傳律法」(Oral Law)。

雖然《塔木德》充滿有趣的評論和傳統,但這些內容經常與聖經真理相抵觸。而且拉比式猶太教高舉拉比的權威超過一切,包括聖經。它甚至混合了東方神秘主義等異教思想。

但感恩神的聖靈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開啟正統派猶太群體的心眼!我們的福音和衛道影片正在進入這些難以接觸的封閉群體中,他們當中不少人正在尋找猶太人的彌賽亞,耶穌!

請同心禱告,有更多正統派猶太人選擇承認耶穌是他們的彌賽亞,認識他是神的兒子!

請為以下這位慕道的以色列猶太人禱告 :

❝我曾經是極端正統派的猶太人,但幾年前我離開了這個極端群體。最近我看到你們的「口傳律法的迷思」系列影片,及所指出的事實真相。你們把過去與當代拉比式猶太教內的許多事實,非常清楚且具體地呈現出它的原貌。我很想跟你們當中的任何人聊聊,就你們所分享的內容提出更多問題。❞

資料來源:One for Israel

祈禱:
  感謝主,讚美主。近年來越來越多以色列人透過不同渠道例如網絡,彌賽亞信徒的見證,或組團參觀位於耶路撒冷的基督堂,在參觀過程中問及關於新舊約聖經的問題等方式尋求認識他們的偉大拉比耶穌基督。求主賜他們亮光不再被錯誤的教導引領偏離上主的話語。求主揭開他們臉上的帕子,讓他們真知道基督是逾越節的羔羊,是帶領他們出埃及入應許地的那一位,是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求主除掉他們的石心,使他們能順服聖靈的感動,接受主基督作他們唯一的救贖主,就是神所應許他們的彌賽亞。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