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CPMHK 每周禱告

March 23, 2022 at 11:42 a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46:1)

Vladimir弟兄的見證
當俄羅斯軍隊進軍到基輔附近時,我們被迫放棄一切,離開這座城市。整個家庭到了鄰近基輔的馬林市。但兩天後馬林市遭到空襲,炸彈在我們 1.5 公里外的地方爆炸,房子所有窗戶都被震飛。我們被迫在防空洞裡呆了 4 天後,我決定帶家人到烏克蘭西部的外喀爾巴阡(Transcarpathia)。我們花了兩天時間穿過森林的艱難小路離開。到達外喀爾巴阡後,有一個家庭給我們一個房間暫住。目前我們很安全,但沒有任何東西(沒有衣服,沒有工資,也失去了自己的房屋)。我們資助自己社群裡一個在危難中的家庭(Dima. Roza 和他們的三個孩子) 逃到波蘭,也將另一個人送到以色列。

非常感謝您們對我們社群的經濟援助如代禱。這是對我們很大的激勵,知道上帝沒有遺棄我們,祂看顧著我們,也不會讓我們長久處於危難之中。

Aleksey弟兄的見證
在戰亂中,我看到了人們前所未有地團結,人與人之間也變得非常友善。在一家街邊小店裡,我看到人們替一位不認識的老婦人付錢,為她買糧食,因為她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人們變得更友善,更彼此關心。這是一個復興!

這裡有很多人,例如老一輩的人包括我母親,因為種種原因不能逃離戰火。我的母親生於 1940 年,在納粹入侵中僥倖生存下來,但她無法想像會在有生之年經歷另一場戰爭。

祈禱:
從以上逃出烏克蘭的難民的見證裡,我們感恩,因為看到在戰亂中,人們能更貼身地經歷神的信實。感謝神,祢的恩手沒有縮短。人的盡頭就是神的開始,我們祈禱烏克蘭人民中有大豐收。不論是逃離了烏克蘭或仍留在戰火裡的人,願他們都體驗到從神而來的平安、保護和供應。求主興起其中的信徒們,活出復活生命的見證,吸引人歸向祢,更將自己獻上,並成就神在他們每個人身上的使命。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