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HK 每周禱告 2022年6月1日

June 1, 2022 at 2:50 pm  •  Posted in 環球猶太消息及代禱 by

  最近伊朗一位伊斯蘭革命衛隊高級軍官在德克蘭被暗殺,而伊朗可能因此作出報復。以色列政府於剛過去的星期一向在土耳其的以色列人發出旅遊警示,級別僅次於最嚴重的立刻撤離──也只有伊朗、伊拉克、阿富汗等國家處於這個最高級別。事實上,土耳其的以色列商人和使館人員也曾多次遭襲擊。以色列政府建議他們時刻保持警惕,保持低調,並作好預防措施,隨身攜帶緊急求助的電話號碼。

  有前以色列國防官員表示,政府應該不是臆測,而是掌握了明確情報,指出有恐怖份子計劃在土耳其及鄰近地區發動攻擊。

祈禱:
  主,讚美你!你是以色列的神,也是他們隨時的幫助。你的應許一句不落空,你的眼目一直看顧以色列民。求你叫他們警醒,在危難中知道要呼求你。求你把他們隱藏在你翅膀䕃下,使他們能越過一切險境;讓他們經歷神蹟,就像你引領他們列祖出埃及渡過紅海時行走乾地一樣。求你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叫他們有敬畏你的心,謹守遵行你的道,承認你是他們的拯救者,並接受你賜給他們的彌賽亞耶穌基督。阿門!